Sunday, January 11, 2015

Temporary.
短暂。

打包晚餐回来的时候,突然有一个直觉。
这直觉告诉我说,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是短暂的。
我未来的生活,或许五年后甚至是这两年内,会有很大的变化。
跟现在的生活完全不一样,感觉好像现在的生活将彻底的被推翻。

非常的莫名其妙难以理解,但那感觉很强很肯定。

竟然如此,我更加要好好的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。
所有的人,事,物,特别是我的家人,我的同事,我的朋友。。还有现在的我。
在珍惜的当儿也是时候清理和清走我生命中所有已经「过期」的人,事,物。
好好的准备自己去接受及面对未来生活所有的幸福和挑战。
有很多东西都没办法带走也不应该一直留着。

我也决定让我自己相信一件不太,不,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。
勇敢的相信。
我翻了圣经好多次,十次九次都跟我说「是」或类似的答案。
满满的怀疑但又很想相信的执著让我很累很烦。
没那么复杂的事越想越复杂。
不敢相信也是因为怕失望,可是失望又怎样?
我真的不想再错过。。真的很不想。

因此我就这么决定了,而且要更加努力做好自己。
当这件事实现了,我的生活的的确确会更不一样。
所以更加要准备好自己!

现在的我为未来的我努力和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